2011-06-19

0619

【世界太吵】

  一直以來我都認為,人過了成年心態什麼的,至少會變得比較會想,中學和大學畢竟是完全不同的體制。可是我錯了。
  偶而像是鄰居一般的交談,人與人之間的關係太疏離或太黏膩都不好,總之,我想說的是,不要一點風聲就在那裡捕風捉影,不要因為我冷淡就在那痛不欲生,說真的,我沒有和任何人太過親密過,何必這樣做賤自己,我看了都忍不住悲傷起來。
  說起來沒有必要,我只是個普通人,路人。可是一切都太吵了,你們能不能閉上嘴巴呢?事情多的做不完了,卻能閒適到去為一個沒有任何意義的事件化妝,這麼閒的話事情麻煩你們通通拿去做,少在那裡煩我。幹。


【悲觀】

  人嘛,總是很悲觀。總說是我能力好,可是我身體不好,體力不好,脾氣也不太好,我真的不知道同時有這麼多事情我要怎樣每件都做到最好。當我又有所取捨,被割開的就回來反咬我一口,像是我惡狠狠甩掉他們,一切就像是女人一樣善變難搞,難道就不能有點遠見嗎。
  我做不好是我不行,我也確實不能這樣抱怨,我這種隨時把自己盯很緊的人,看起來很悠哉很恍惚,我從來沒有開心過。事情沒做好,說到底我才是最愧疚最難以接受的人,很悲觀,我快要對我的生活無能為力,我快要對我這種悲觀個性崩潰,我也快要對所有自我感覺良好得太過份的人抓狂。堅持要游刃有餘現在卻搞得驚慌失措,我真的,完全高興不起來。


【最近總是失落】

  最近哭的次數大概可以跟小時後比。
  哥哥打來總是很兇惡地告誡我,轉學考只能成功不能失敗。爸爸打來罵我花錢花太兇,只是呢,我真的花不多。反正是多出來的,講什麼都是浪費。媽媽打來時好時壞,有時候問我最近在做什麼,有時候打回家被掛電話。
  明明從小就知道家庭根本一點都不溫暖,可是我就是很犯賤想要得到,每期待一次就要失落一次,每信心一次就要傷心一次,我根本學不會教訓,這就是愛嗎?
  畫圖畫的好總被冷嘲熱諷,說會畫畫能幹嘛?文章寫得好就是可恥,沒事就被罵畜生、豬狗不如,以前哥哥沒事總要說我根本不該出生,本來就不應該存在。只是我習慣了,習慣傷心是怎麼一回事。
  也習慣感情總是挫折。習慣沒有你,習慣你冷淡,習慣你根本早就不在乎我,習慣你對我難過跟本視而不見......。所以說,我的私生活是如何你也早就無關緊要吧,只是我在自取其辱,明明早就講好了,現在還這個樣子,真的很狼狽不是嗎。
  我一直試著去喜歡可能的人,但他們始終沒有多等一下,每一次就只是差了一點點。所以只剩下比露水凝結還要短暫的打砲,找不到好一點的字,有愛都不能用。
  所以說,我真的有點累。學校讓我好疲憊,回了家會很難過,根本沒有地方可以去。唯一能夠逃避的只有放任自己不停爛掉,但是我真的很不甘心。


【無助】

  無助這個字眼,我真的非常厭惡,但現在卻好像沒有比這更好的字了。
  

0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