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-04-30

浪與花

菸燒完,殘留一整手的香味。是不是就這麼,應該把這樣的味道一直留著。

習慣遷移,用過於老氣的火車進行穿越時空的任務,把哀愁從這裡,又帶過去那裏了。課後的閒暇時間,習慣是在樹底下,被風與落葉的海浪淹沒,彷彿大難襲來,而我只能這麼填塞了滿耳朵的風聲,風聲,風聲。

行走在步道,是一顆插滿枯黃的樹,卻意外開成一朵花。我滿腹的怨憤,明明該是死了的,醜的,怎麼能和美沾上關係?

真實的靈與肉,又也許只是過份分離,我仍揣測不出來所謂生命至美。青春的時間與苦難磨合,我必須讓心靈一再老去,死亡。從生到死,週期逐漸拉長,我對這一切始保持著終悲傷與恐懼。並且企圖遠離著。

0 comments: